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评历史前十:科比压詹皇 没人媲美乔丹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CNS体育 【大 中 小】

  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们该如何排名?这是极具争议的话题,众说纷纭,而查尔斯-巴克利却屡屡挑战这个话题,给出自己的解读。有意思的是,巴克利几乎每次谈论这个话题给出的答案都不一样,这一次同样如此。



  在参加节目时,巴克利又被问到了这个话题,巴克利表示,自己心目中的伟大球星排行榜是这样:迈克尔-乔丹、奥斯卡-罗伯特森、维尔特-张伯伦、比尔-拉塞尔、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杰里-韦斯特、埃尔金-贝勒、蒂姆-邓肯。至于拉里-伯德、魔术师约翰逊,他们两人分别排在第11和第12位。巴克利还表示,他自己会排在第20位。

  2015年,巴克利在评历史最伟大球员排名时给的答案是:“我心中的历史前五名单是迈克尔-乔丹、奥斯卡-罗伯特森、拉塞尔、贾巴尔和张伯伦。”巴克利说道,“接下来,分别是科比、勒布朗-詹姆斯、埃尔金-贝勒、杰里-韦斯特、魔术师以及拉里-伯德,这是我心中的前10,或是前11名单。”

  2016年,巴克利的答案是乔丹、罗伯特森、拉塞尔、贾巴尔、张伯伦、科比、詹姆斯、贝勒、韦斯特、魔术师和伯德。

  2017年,巴克利的答案又变了,这一次他的排名是:乔丹、罗伯特森、贾巴尔、张伯伦、拉塞尔、科比、詹姆斯、韦斯特、贝勒、邓肯。

  巴克利的观点跟主流媒体观点不一样,尤其是他把罗伯特森放在第二位引发很大争议。另外,在贾巴尔、张伯伦和拉塞尔的排名上,巴克利看起来很纠结。

  至于詹姆斯和科比的排名,巴克利还是那个观点,若詹姆斯能再拿两个冠军他便可以超越科比,这话他已经重复了无数次。巴克利还表示:“詹姆斯比杜兰特更强,他们中没有谁能媲美乔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