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豪购后阵容还需补强 森林狼试训多位自由球员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7日  【大 中 小】

  据Clutchpoints报道,在交易得到吉米-巴特勒森林狼阵容空虚,他们因此试训了大批尚无下家的自由球员,希望在赛季开始前填充阵容。



  森林狼今夏为升级阵容,送走了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新秀劳里-马尔卡宁以及里奇-卢比奥,他们目前的替补阵容面临人手不足的问题。

  漫长的赛季不能只依赖主力阵容,森林狼需要增加阵容深度。据悉森林狼此次试训了托马斯-罗宾逊、阿伦-安德森、特雷-伯克、以赛亚-卡南、佩里-琼斯以及安东尼-莫罗

  森林狼的三分投射不佳的问题时日已久,上赛季他们的三分命中率更是在联盟倒数。他们目前已有的阵容仍然缺乏三分投射能力,因此试训会重点考察球员的外线投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