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还未支付15年和17年的冠军*账单费用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勇士在上赛季夺冠后,勇士老板乔-莱科布曾面对庆祝中的群众豪言,会支付庆典日所有的支出。



  “这次*,这一整天,所有的花费,每一美元都算在我们头上!”莱科布说道,“这是我们献给奥克兰的礼物!”

  但如今已经过去了将近三个月,据奥克兰方面的消息,勇士还是没有支付总共81.6万美元的庆典支出。据市政府官员和《东湾时报》获取的一张发票显示,奥克兰市政府也在要求球队支付2015年冠军*的24.4万美元费用。

  勇士方面,他们质疑为何*日账单要比他们之前的预估长了3倍,他们希望和政府一起来解决账单的问题。

  据《东湾时报》报道,市政府在当地时间7月19日给勇士方面寄去了一张100万美元的账单,这是他们2015年和2017年的*总花费。支付日是8月18日,将近一个月之前,但目前仍没有支付。

  “我们正在和勇士进行着持续对话,他们对于这些花销有一些疑问,我们正在回答他们的疑惑,”市政府代言人Karen Boyd在邮件中写道,“勇士让我们相信,他们会信守他们的承诺。”

  Karen Boyd还附上了48页的文件,包括*日当天的人工、设备和其他花费。一名勇士官员表示双方正在决定最终的费用。

  “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的账单。”球队发言人Raymond Ridder说道。

  *日的后一天,Ridder曾告诉《东湾时报》,球队计划支出400万美元来偿还所有的*支出。Ridder在今天表示,大部分的费用支出都是用来支付一家制作公司、电视大屏幕、椅子、舞台、公共汽车以及其他庆祝日元素费用的,这其中不包括政府机构。

  “我们同意共同支付2015年*的账单,我们会践行这一协议。”Ridder说道。但是,Boyd表示市政府并未“发现任何2015年*相关费用中关于政府的开销记录。”

  在一封邮件中,奥克兰市长Libby Schaaf感谢了勇士为*做出的贡献以及他们心甘情愿支付所有庆典花销,并承认费用确实惊人。

  “我们承认,我们最终寄给勇士的发票要比我们活动之前的预估高了三倍,”Schaaf写道,“我们同时也承认,费用中包含了政府需要承担的人工标准成本,还有加班费和设备租用费,勇士让我们相信,他们会信守他们的承诺。”

  在今年的*之前,市政府告诉勇士他们预计举办这次*要花费30万美元。Boyd称最终费用长了将近三倍是因为世界各地陆续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导致增加了很多的人力成本。

  “为了准备勇士2017年的*庆典,市政府大大提高了安全警戒等级,增加了医疗应对支持和后勤资源,来管理预计会增长50%的现场观众数量,”Boyd说道,“因为这些原因,最终勇士2017年*的花费要比2015年高得多。”

  在6月的*中,市政府派出了588名警员执勤,还要提供水、食物以及设备,总花销为35.4万美元。消防局派出了114名人手,市政工程则提供了153名工人,市政府还遭受了将近30万美元的风景损坏费用。

  在2015年的冠军*中,总共只有276名警员。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