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胜北京杀进四强创历史 可兰的脸却遭抓破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运会男篮成年组四分之一决赛打响,新疆男篮以80-75战胜北京男篮,晋级四强。作为联赛中的老对手,两队打得也是异常胶着,比赛中新疆队队长可兰白克-马坎脸部被抓破,他表示,只想健健康康地打球。



  虽然贵为联赛新科冠军,但参加全运会的新疆男篮除了没有双外援外,还缺少周琦李根一内一外两员大将,但是,他们却在可兰白克、西热力江,以及今年夏天异军突起的阿不都沙拉木的带领下以全胜的战绩从预赛中突围,并在决赛阶段杀进了四强,创造历史。

  “恭喜球队杀进四强,在一直被外界不看好的情况突破新疆男篮57年历史!和兄弟们一切都值了。”可兰白克赛后在个人微博上写道,从他上传的照片来看,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新疆球员们都非常兴奋,有些人甚至都跳了起来。

  新疆和北京在联赛中便有过无数恩怨,互相之间十分了解,因此,这场比赛的局面一直异常胶着。新疆男篮开局打得并不好,首节还落后对手,但他们很快在第二节掌握主动,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不过,王骁辉方硕在比赛最后时刻连续命中三分,又将分差缩小到可以追赶的范围,但好在可兰白克连续打成,小将史仪也两罚全中,新疆男篮得以艰难晋级四强。

  但比赛中可兰白克遭到了重点盯防,他的脸部被抓破,脖子上也有一道道红色的抓痕,“最后拜托:我只想健健康康的去打球。”可兰白克写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