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神鸟"抵达长春开启CBA生涯 用中文向球迷问好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吉林男篮官方微博透露,球队新引进的大外援卡尔-兰德里已经于北京时间今天晚上抵达长春,在机场他还用中文向吉林球迷问好。



  “北京时间2017年9月6日20:28分。卡尔-兰德里飞抵长春龙嘉机场。正式开始在中国的职业生涯。”吉林男篮官方微博写道。随后,兰德里用中文向球迷们问好,“你好,吉林,加油,吉林!”兰德里笑着说道。

  吉林球迷纷纷向兰德里问好,有人举出无数好吃的东西“勾引”他:“东北的烧烤在想你招手,酱油筋,无敌大腰子,锡纸金针菇,铁板鲫鱼我饿了。”也有人调侃兰德里的中文:“以前跟着姚明学了不少吧。”

  兰德里身高2.06米,今年34岁,司职大前锋,因为曾与姚明搭档为中国球迷所熟知,同时被赠予“神鸟”的雅号。离开火箭队后,兰德里先后辗转于国王黄蜂76人,上赛季,他没有与任何球队签约。

  今年夏天,兰德里先是通过中国媒体透露出想要来华打球的愿望,随后前往吉林男篮试训,并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吉林男篮随后宣布与兰德里正式签约,下赛季“神鸟”将代表吉林征战CBA联赛。


更多关于"兰德里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