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运会-新疆胜北京晋级4强 沙拉木12+10方硕23分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运会男篮成年组八强战今天拉开帷幕,新疆男篮与北京男篮交锋,作为联赛中的老对手,两队的较量也颇具看点。比赛中新疆男篮从第二节开始占据主动,并一直保持领先,最终他们以80-75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四强。四节比分分别为:15-16,19-15,27-18,19-26(新疆在前)。



  技术统计:

 新疆俞长栋22分,史仪19分,阿不都沙拉木12分10篮板,可兰白克12分,西热力江9分;北京方硕23分6篮板7抢断,常林19分,王骁辉19分。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常林率先打成2分,沙拉木很快回敬三分,双方你来我往战成7-7。俞长栋篮下强起打进,比赛进入相持阶段,双方均很难攻破对手的防守,比分在11-9上持续了相当长的时间。常林上篮将比分扳平,王骁辉高难度三分飙进,可兰白克罚中2分。西热力江欧洲步上进,首节结束,新疆男篮15-16落后。

  第二节开始,可兰白克率先命中中投,双方进攻命中率都很低,新疆男篮请求了暂停。塔瑞克-加尼尤上场,北京男篮防成一个24秒,王子瑞造了犯规,两罚全中。方硕空位三分打进,俞长栋连进两记三分,比分来到28-22,打停对手。北京加强了内线进攻,方硕和常林连投带罚不断得分,分差缩小到1分。方硕罚进2分,半场结束,新疆男篮34-31领先。

  易边再战,王子瑞突破先声夺人,可兰白克篮下强攻不成将球传给俞长栋,后者飙进三分,新疆男篮领先了8分,常林在两个人的阻击下仍然把球打进。史仪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打板得到2分,朱彦西也抛射进网。双方你来我往,方硕和沙拉木各得2分。沙拉木上篮被犯规,皮球直接卡在了篮脖子上,随后他两罚一中。王子瑞的中投让分差拉开到11分。新疆男篮的进攻非常犀利,北京这边仅靠方硕的三分续命,第三节结束,新疆男篮61-49领先。

  第四节开始,王骁辉突破到篮下造了可兰白克的犯规,两罚全中。北京男篮的防守造成新疆失误,对方马上叫了暂停。暂停过后,史仪也杀到篮下被犯规,两分罚进。可兰白克三分飙进,分差扩大到14分。方硕三分命中,北京男篮不断追赶比分。西热力江对王骁辉三分犯规,王骁辉三罚两中,可兰白克中投命中。王骁辉连进三分,但新疆男篮顶住了压力,比分最终定格在了80-75,新疆男篮获得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王子瑞、史仪、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

  北京:方硕、张卓、常林、朱彦西、王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