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继伟受伤被送医院检查 能否战下场尚不能确定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十三运男篮成年组四分之一决赛今天进行,夺冠大热门辽宁男篮以90比60大胜东道主天津队,将在今天的半决赛中与上海队相遇。不过对辽篮十分不利的是,赵继伟在比赛中严重崴脚,据最新诊断结果显示,赵继伟没有伤到骨头,右脚内外韧带受伤,正常情况下不应该再继续比赛,但能否最终继续参加本届全运比赛还要等明天的详细检查结果。



  比赛的最大意外发生在首节快结束时,当时是辽宁队策动一次快速反击,赵继伟全力加速沿右侧冲击对方篮筐,由于速度过快,赵继伟在与对方防守队员赵睿发生身体接触之时失去重心落地,脚踝扭伤。扭到脚踝的赵继伟痛苦地倒在地上,从当时他的表情和痛苦的喊声来看,情况很不容乐观。裁判随即中止了比赛,辽宁队医和多位球员全都围了上来,队医经过简单查看之后,赵继伟被人抬出场外接受晋级治疗。赵继伟脚踝伤势较为严重,已经到了无法自己走路的程度,脚踝敷上冰袋之后,他在坐在场边看完了上半场比赛。中场休息时,辽篮的外教将赵继伟抱回更衣室,然后前往医院进行了检查。

  从辽篮队医方面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赵继伟的右脚不敢发力,目前正在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初步来看,骨头应该没事。赵继伟伤势最乐观的估计是崴脚,但这样的伤势正常情况下也需要休养一阵,但是本届全运男篮成年组还只有两天的两场比赛,所以这也就意味着这位辽篮主力后卫正常情况下应该无法参加十三运会上的余下比赛。因为赵继伟是辽篮的主力,又是一名95后球员,所以他的受伤对辽篮损失不小。特别是一旦杀进决赛,辽篮的对手很可能会是广东队,缺少了一名95后主力,会让辽篮实力上的优势减弱。

  当然,如果赵继伟的伤势没有预计的那么严重,也不排除在决赛中一旦辽篮陷入困境,让赵继伟带伤出战的可能性,但这种情况的发生几率很小。


更多关于"赵继伟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