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场上感觉有些疲劳 下半场全队找回命中率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辽宁男篮今天与天津队的十三运男篮四分之一决赛中,郭艾伦全场得到了11分4篮板7助攻。赛后,这位辽篮的主力控卫表示:“开始还是感觉有些疲劳吧,毕竟之前有伤在身。下半场我们找到了进攻节奏,命中率上来了,最终赢得了比赛。”



  比赛之后,郭艾伦说:“最近的比赛比较多,今天开场之后身体感觉有些疲劳。之前身上有伤,从亚洲杯回来之后一直在休养,训练也不是太系统,必须先把伤养好。”

  本场比赛辽篮的外线发挥不错,投篮命中率很高,对此,郭艾伦说:“这场比赛我们就是要多给队友创造机会,因此多传球,创造出了一些好的投篮机会。这场比赛赵继伟突然受伤了,不过大家还是要把专注力放在比赛中,我们还是认真打球。开局打得不错,有段时间可能进攻命中率下*,好在下半场通过反击把比赛重新掌握在手里。”

  谈到是否辽篮有意攻击外线时,郭艾伦说:“外线还是谁有机会谁投,教练没特意安排什么特殊的外线战术。我们就是执行好每一个战术,不管是突破分球,还是内线吸引之后,出现机会就投,这点我们处理的还不错。”

  当被问到队友赵继伟的伤势时,郭艾伦说:“因为我们一直是在比赛吗,所以也没时间去问他的伤势。具体你还是问一下球队,具体伤到什么程度我真不知道。”


更多关于"郭艾伦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