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运会-辽宁42分屠新疆3连胜小组第一 周琦19+8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运会小组赛最后一场,辽宁迎战新疆,开局新疆依靠可兰白克和阿不都沙拉木连续得分领先,辽宁则靠周琦、赵继伟的出色表现迅速反超。此后比赛进入辽宁掌控,比分差距从10分、20分到30分、40分,新疆除阿不都沙拉木外罕有抵挡之力,辽宁则是多点开花,7人得分上双。最终辽宁101-59轻取新疆,小组赛至今未尝一败。



  辽宁方面,周琦得到全队最高19分8个篮板,刘志轩16分,李晓旭13分10个篮板,赵率舟12分,丛明晨11分,赵继伟10分9次助攻,韩德君10分4个篮板,郭艾伦8分7次助攻。新疆方面,阿不都沙拉木14分6个篮板,刘羽楠14分4个篮板,此外全队无人得分上双,史仪得到9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