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运会-新疆击退广东首次晋级决赛 沙拉木25+11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运会男篮成年组半决赛在今天展开,在广东男篮与新疆男篮的比赛中,易建联开场就气势如虹,帮助球队在首节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新疆的进攻开始回暖,西热力江不断命中三分,第三节一度领先了17分之多。末节广东男篮不停追赶,但新疆男篮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73-62击败对手,历史性地闯入决赛,决赛中他们将对阵辽宁男篮。四节比分分别为:24-14,8-24,15-21,14-15(广东在前)。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易建联强攻造了犯规,罚球先取2分,史仪超远三分回敬,又是易建联,俞长栋犯规,再罚中2分。俞长栋和胡明轩各得2分,胡明轩利用易建联的掩护再度上进,王子瑞也飙进三分,双方战成8-8,广东男篮暂停。暂停回来,双方进入对攻模式,易建联背转身分身炸扣2+1!王子瑞打得很积极,后仰跳投命中。易建联造了俞长栋个人第3次犯规,首节结束,广东男篮24-14领先。

  第二节开始,买尔丹率先中投命中,李慕豪轻松补篮打进。沙拉木接买尔丹传球篮下擦板,李慕豪给了西热力江一记大帽!史仪守转攻三分飙进,沙拉木连续送出盖帽!新疆男篮打出8-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分。李慕豪远距离2分投进,沙拉木强突被犯规,2罚1中。西热力江强投三分命中,易建联和周鹏上场。王子瑞接到沙拉木传球上篮将比分反超了1分。顾全补进,新疆男篮暂停。西热力江和沙拉木连进三分!半场比赛结束,广东男篮32-38落后。

  易边再战,易建联干拔命中,西热力江马上回敬三分,抛投又中!易建联走步违例。史仪三分再中,新疆男篮46-34领先,打停广东男篮。暂停回来,西热力江三分再进,毫不讲理!沙拉木上篮又进,新疆男篮领先了17分。卢艺文三分止血。杨林三分也进,广东男篮将分差缩小到10分,打停对手。史仪暂停回来面对易建联的封盖挑篮得分,杨林又进三分,沙拉木三分回敬,王子瑞强突高难度压哨上进,第三节结束,广东男篮47-59落后。

  第四节开始,王子瑞罚进2分,顾全三分中的,沙拉木不甘示弱,回敬三分!任骏飞也中三分,双方大打对攻战。沙拉木高高跃起将球补进,再接过史仪的传球打成2+1,广东男篮暂停。暂停回来,周鹏大号两分投进,再进一记三分!新疆男篮马上叫了暂停。沙拉木接过西热力江的传球篮下打进!俞长栋自投自抢,新疆男篮最终战胜广东男篮,晋级决赛。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