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称与辽宁太熟无需磨合:全力帮球队拿金牌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昨晚天津全运会男篮成年组比赛开打,阵容豪华的辽宁男篮104-81轻松战胜东道主天津。赛后周琦接受采访表示,这次比赛目标就是要为辽宁拿下金牌。



  全运会前夕回归辽宁队的周琦堪称队内最大杀器,比赛虽是在天津客场,但周琦登场进球依旧引来全场球迷欢呼。本场比赛周琦登场23分钟得到13分10篮板2盖帽,对于自己首秀表现,周琦也比较满意。“自己之前有一段时间没打比赛了,夏天在美国训练和辽宁合练时间也不是很长,第一场感觉还算可以吧。”周琦说。

  虽然与辽宁队合练时间不长,周琦却并没有出现太大的磨合问题,毕竟辽宁队也是他十分熟悉的地方:“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不适应,包括队员、教练、还有战术都是之前打过的,而且我在这个地方也很熟悉。”

  四年之前的辽宁全运会上,周琦+赵继伟的组合为辽宁青年男篮拿下金牌,如今两人同时为成年男队出战,周琦直言目标就是再拿一块金牌:“这次全运会对我来说就是全力帮助辽宁队拿到这块金牌。全运会四年一届,上次我们作为东道主拿到了青年队的金牌,这次希望能帮成年队再拿一块。”

  由于全运男篮要求场上必须要有两名95后球员,赵继伟、周琦这两名95后国手的实力明显高于其他球队一档,甚至辽宁可以在场上派出5名全国手的阵容。58年的全运会历史上,辽宁成年男篮四次获得亚军,还从未染指过金牌。今年阵容豪华的辽宁男篮又一次迎来冲冠的绝佳时机。


更多关于"周琦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