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欧洲杯小德率队开门红 施劳德32+5+7德国奏凯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年男篮欧洲杯启幕,施劳德贡献32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带领德国队击败乌克兰队;德拉季奇拿到30分和4次助攻,斯洛文尼亚队力克波兰队;福尼尔虽有25分,但威尔逊的制胜上篮帮助芬兰队经过加时赛掀翻法国队;缺少字母哥的希腊队用一场大胜拿到开门红。


  斯洛文尼亚90-81波兰

  德拉季奇用出色发挥带动球队,他得到全场最高30分,他带领斯洛文尼亚队在A组击败波兰队。

  斯洛文尼亚队的德拉季奇得到30分、4次助攻和3次抢断,维德马尔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董西奇12投仅有3中,得到1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普莱佩里奇得到10分。波兰队的庞特卡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斯劳特尔得到12分和6次助攻,卡诺维斯基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两支球队在上半场打得很胶着,德拉季奇一度带领球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可波兰队努力反扑,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6-53落后。第三节开始后场上风云突变,德拉季奇率队进攻多点开花,斯洛文尼亚队以19-5的进攻高潮开局,第三节还有2分50秒时他们以72-51领先21分。此后波兰队竭力反攻,可他们还是回天乏力。

  德国75-63乌克兰

  施劳德表现抢眼,他得到32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带领德国队在B组首战力克乌克兰队。

  德国队仅有两人得分上双,施劳德20投11中,三分球9投5中,得到32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本兹格得到17分,沃格特曼得到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乌克兰队的米苏拉得到12分,普斯托夫伊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德国队在比赛中出师不利,首节只得到可怜的9分,但在施劳德的带领下,他们第二节开始迅速进入状态,单节砍下30分,半场结束时以39-33反超领先。之后的比赛,施劳德让乌克兰队防守无解,他带领球队不断扩大优势,德国队最终赢球。

  冰岛61-90希腊

  A组的希腊队进攻多点开花,帕帕斯得到20分率队大胜冰岛队。

  希腊队的帕帕斯得到2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普林特兹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帕帕尼克劳得到1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卡拉瑟斯得到9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字母哥”的哥哥T-阿德托昆博得到9分和4个篮板。冰岛队的帕尔森得到21分,其他球员无人得分上双。

  开赛后希腊队就迅速取得领先,他们在首节打了对手一个26比10拉开比分。冰岛队在第二节曾尝试反扑缩小差距,可希腊队在第三节开打后又再度拉开比分,他们在场上最多曾领先29分,最终他们拿到一场大胜。

  立陶宛77-79格鲁吉亚

  迪克森关键时刻贡献4分引领球队反超领先,马丘利斯错失三分绝杀,B组的格鲁吉亚险胜立陶宛队报了2年前落败之仇。

  格鲁吉亚队的申格利亚得到29分,萨纳德泽得到13分,迪克森得到12分和7次助攻,帕楚里亚得到8分、10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立陶宛队的库兹明斯卡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卡尔尼蒂斯得到15分和4次助攻,马丘利斯得到9分,瓦兰斯尤纳斯得到9分和9个篮板。

  双方在比赛中一直打得很胶着,立陶宛队半场结束时领先5分,可格鲁吉亚队第三节迅速反扑,他们成功实现反超。最后一节两队也是互换领先权,第四节还剩下最后2分1秒时,迪克森跳投命中,之后他又突破得分引领一波6-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0秒时格鲁吉亚队以78-74领先4分。立陶宛队连追3分迫近,迪克森两罚一中,马丘利斯终场前三分绝杀偏出,立陶宛队1分之差惜败。

  法国84-86芬兰(加时)

  尽管福尼尔得到全场最高25分,但马卡宁也表现不俗得到22分和7个篮板,威尔逊加时赛还有5秒时突破得分打进制胜球,A组的芬兰队险胜法国队。

  芬兰队的马卡宁得到22分和7个篮板,萨林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科蒂得到14分和3个篮板,威尔逊得到12分和6次助攻。法国队的福尼尔得到2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克洛得到21分和6个篮板,赫尔特尔得到10分和3个篮板,迪奥得到9分和9个篮板。

  芬兰队在比赛中进入状态较快,他们首节就取得了8分领先。法国队在福尼尔、克洛和迪奥的带领下迅速反扑,比赛进入拉锯态势。四节结束时两队战成72平,只能通过加时赛来决定胜负。马卡宁率队在加时赛先拿3分领跑,福尼尔帮助球队紧咬比分,加时赛还有26秒时福尼尔三分中的,法国队追成84平。芬兰队暂停后,威尔逊突破得分,加时赛还有5秒时芬兰队以86-84领先。克洛最后时刻三分绝杀偏出,法国队2分之差惜败。

  意大利69-48以色列

  虽然卡斯比得到18分和9个篮板,但他孤掌难鸣,贝里内利也有18分,达托梅得到16分和8个篮板,意大利队轻取以色列队在B组拿到开门红。

  意大利队的贝里内利得到18分和2次助攻,达托梅得到16分和8个篮板,菲洛伊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梅利得到9分和10个篮板。以色列队的卡斯比得到18分和9个篮板,霍维尔得到9分和6个篮板,梅克尔得到8分。

  上半场以色列队还能与对手抗衡,可是下半场他们的进攻失准。比赛的最后两节以色列队一共只得到16分,贝里内利、达托梅率队趁机扩大优势锁定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