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德国末节发力擒加拿大 施罗德21+10克勒贝尔20分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P组的德国队用胜利告别。施罗德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克勒贝尔得到20分和4个篮板,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德国队以82-76击败加拿大队。德国队以3胜2负告别世界杯。


  德国队的施罗德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克勒贝尔得到20分和4个篮板,本金得到12分。加拿大队的威尔彻得到18分和5个篮板,伯奇得到15分和9个篮板,伊基和约瑟夫各得到9分,约瑟夫还有6次助攻。

  在施罗德的带领下,德国队先发制人,很快以9-2领先。伊基回应三分,施罗德罚球命中,克勒贝尔补篮得手,德国队继续保持领先。双方之后交替得分,德国队继续保持领先,内姆巴德突破得手,加拿大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2-17落后。

  摩根、P-斯科洛布分别投中三分开始第二节,加拿大队追至18-20。齐普泽上篮得手,内姆巴德连进两球追成22平,24平、27平后伊基两罚全中,基恩突破得分,加拿大队以31-27反超领先4分。德国队之后进攻失准,连续投篮打铁,可加拿大队没有把握住机会,仅通过罚球拿到两分,他们以33-27领先。克勒贝尔命中三分,施罗德突破得手,他们带领球队以9-0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德国队以36-33领先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伯奇打3分成功,伊基命中三分,加拿大队以42-36重新领先。德国队暂停后克勒贝尔还击三分,伯奇扣篮得手,威尔彻也命中2记三分,本节还有4分45秒时加拿大队以52-41领先11分。施罗德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克勒贝尔两次空接得手,德国队追至51-56。约瑟夫投篮不中,本金和克勒贝尔五罚全中,两队在三节结束时以56平握手言和。

  沃格特曼连得4分开启第四节,阿克皮纳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7-0的攻击波,德国队拉开领跑。伯奇独得4分率队连追5分迫近,巴泽尔两罚一中,威尔彻命中三分,加拿大队追成64平。施罗德加强个人进攻,连突带罚拿下4分,他还助攻阿克皮纳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德国队以78-71领先。加拿大队暂停后约瑟夫和威尔彻先后错失三分,加拿大队失去追分良机,威尔彻之后连拿4分无济于事,德国队以82-76获胜。

更多关于"德国 加拿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