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央视点名批评男篮球员世界杯表现 王哲林点赞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央视《新闻周刊》栏目在说到中国男篮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时,点名王哲林、周琦和郭艾伦,认为这些在国内大红大紫的球员还不具备跟世界强队扳手腕的实力,随即引发外界热议。对于央视的这条新闻,王哲林看到后点了赞。


  一篇标题为《央视点名批评周琦,郭艾伦、王哲林不具备与世界强队掰手腕的实力》的文章中提到,中国队与波兰队比赛的末节最后时刻,周琦接连的失误导致东道主痛失好局,“中国队在加时赛最终以三分落败,而在这场比赛中接连的发边线球失误、罚球不中以及比分领先主动犯规送对方罚球的战术安排,使得年轻的队员和年轻的主教练李楠都遭受巨大质疑。”央视回顾了这场比赛的情况。

  这场比赛的失利让中国男篮信心大减,随后在生死战与委内瑞拉的较量中输球,无缘出线。排位赛中,中国男篮先是小胜韩国,最后大比分输给尼日利亚,因为小分上的劣势无缘直接晋级东京奥运会。

  央视认为,易建联得不到队友们的有力支持,“而易建联的身边已没有NBA级别的队友,无论是从NBA铩羽而归的周琦,还是在国内联赛大红大紫的郭艾伦、王哲林,都不具备与世界强队掰手腕的实力。”

  很多人将央视的这条新闻理解为是在点评批评王哲林、周琦和郭艾伦,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解释称,央视并不是在所谓的点名批评,而是在陈述事实。不过在看到央视这条新闻后,王哲林随即点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