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体测告别"全员参加"时代 新赛季每队抽两人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昨日中国篮协官网上发布了今年CBA体测的具体办法。与以往不同的是,CBA体测不再是全部队员都要参加,而是采取抽签方式抽取每队两人参加体能测试。而测试项目与通过标准并没有任何变化。


  这些年CBA体测都必须是所有队员(除了符合免测条件的个别队员外)都要参加。总共测试四个项目,其中折返跑是必须要通过的测试项目。未能达标的球员需要参加补测。只有通过CBA体测,才能获得新赛季上场的参赛资格。

  但今年最大不同之处在于,CBA体测是从20支球队中每队抽取2名球员进行体测。之所以这样做,一方面是这些年CBA体测没有出现过体测不过关的情况。继续让全部球员参加体测的必要性并不大;另一方面是采取每队抽取两人的方法,可以留给各个球队更多的一些时间进行赛季备战。按照计划,今年CBA体测是在9月23日到26日在北京举行。

更多关于"CBA 体检"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