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运最伟大逆袭! 广东小组赛全败淘汰赛全胜夺冠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2017年全运会男篮青年组决赛,广东青年男篮69-67逆转战胜山东,夺得男篮青年组冠军!对于广东男篮这帮年轻球员来说,天津全运会的经历是神奇的,他们遭遇了最差开局,遭遇了过程中种种坎坷,可最终,他们置之死地而后生,在冠军奖杯上刻上了广东的名字!



  小组赛的征程,运气总是在与广东男篮作对。他们4分输给解放军,3分输给浙江,1分输给山东。三场比赛加在一起,输球的分数还不足两位数。可是,摆在他们面前的战绩却是尴尬的三战全负,小组垫底。此时,没有人看好他们能进入四强,甚至是决赛。有悲观的言论已经在表示,广东篮球青黄不接,他们的时代就要过去了。

  然而,从1/4决赛开始,广东队开启了他们的“打脸”之路。面对种子球队河南,广东队上演下克上,淘汰对手晋级四强。半决赛,面对曾经战胜自己,且又迎来胡金秋复出的浙江,广东队再次打出强势表现,75-60干净利落的战胜对手,完成复仇。

  从小组赛三战皆败垫底,到淘汰赛三场全胜夺冠。广东队完成了全运会历史上最大的奇迹。这个冠军,是对他们每名队员不放弃精神的褒奖!《灌篮高手》中有这样一句名言:“如果现在放弃,那么比赛就提前结束了。”而广东队无论面临怎么的逆境,他们永远没有放弃比赛。

  广东男篮成年队在CBA联赛创下过八冠王的伟业,他们还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词语,叫做“广东篮球精神”。如今,这种气质,已经被下一代的年轻人们继承了过来。兄弟同心,其利断金,永不放弃,永争冠军!小将们在天津的神奇演出,为所有人诠释了到底何为广东篮球精神!

 

更多关于"广东青年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