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男篮兵发天津全运 阿联李慕豪领衔12人出征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广东宏远俱乐部 【大 中 小】

  今日,广东男篮代表队正式出征,征战在天津举办的第13届全运会。广东男篮的12人名单也正式确定。已经实现全运两连冠的广东男篮,将朝着最高荣誉再度发起冲击。


  在公布名单之前,首先感谢广东男篮集训期间,所有付出过努力的球员、工作人员。尽管因为种种原因,有部分球员和工作人员未能入选此次广东代表队最终名单,但是广东队感谢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荣誉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广东队将承载着所有人的期待和梦想,奋勇争先,展现广东男篮的风采。

  本届全运会新出台“95后球员新规则”无疑为男篮比赛增加了看点。“95后球员新规则”,即每支球队大名单中必须有至少5名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球员,并且其中至少有两人同时在场上。

  根据全运会男篮组的新规,由宏远队为班底、吸纳了多支球队中坚力量的广东男篮经过遴选,最终确定了以下12人名单:易建联,史鸿飞,李慕豪高尚任骏飞顾全周鹏,95后球员有:于德豪,卢艺文,杨林,胡明轩,刘博。

  谈到即将到来的全运会,全队最小的广东98年小将胡明轩表示做好自己,不要给太大的压力,要做好防守,希望球迷给自己和广东队加油。

更多关于"广东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