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选秀夜希尔换伦纳德 一次改变马刺队史的交易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2014年总决赛,詹姆斯交出了28.2分7.8个篮板4.0次助攻的数据。数据看上去很华丽,但是不能完全说明问题。当伦纳德防守詹姆斯时,皇帝仅有17%转化投篮,换句话将伦纳德迫使詹姆斯更多地传球或者造成其失误。同时伦纳德很好地限制詹姆斯接球,当伦纳德防守时,热火队35%的时间无法将球交给詹姆斯,其他人防守时这一数字降至25%。詹姆斯在伦纳德的防守下,仅有13%的机会能够进攻篮下,其他人防守这一数字是22%。伦纳德一般会在关键时期才对位詹姆斯,以上三组数据可以看出,当年总决赛詹姆斯关键打得是有多别扭。马刺通过伦纳德限制了詹姆斯,顺理成章地夺得了总冠军。“死亡缠绕”也因此得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