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伦纳德:没想到中国会有这么多马刺球迷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马刺球星科怀-伦纳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今年的中国行,他在北京时间8月18日至25日期间先后去了北京和上海等城市。


  “我很惊讶于那里有那么多马刺球迷,”伦纳德说道,“我一开始都不知道在中国能有这么多人看我们打球,因为我以为我们的球市太小了。我猜是多媒体的功劳,现在再小的球市也不会有很大影响,但我真的没想到能看到这么多我的球迷以及马刺球迷。”

  伦纳德此行还访问了浙江省诸暨市精英篮球训练中心,与年轻球员们一起进行了训练,并给他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我告诉他们要享受比赛,尊重比赛,”伦纳德说道,“不断学习,不断在比赛中进步,吃正确的食物,确保身体能够为比赛做好准备。同时,不要耽误学业,这样的话就算无法走上职业道路,依然能够取得不错的*,找到其他工作。”

  伦纳德表示,登长城给自己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一开始我并不知道长城竟然如此独一无二,”伦纳德说道,“我还以为就是个墙,但事实上它还有很多台阶和路,而且长城还有许多故事。我会永久保留这段记忆,这绝不会是我最后一次来这里,也许明年夏天会再来一次。”

  2016-17赛季常规赛,伦纳德场均能够得到25.5分5.8篮板3.5助攻1.8抢断0.7盖帽;季后赛,伦纳德场均能够得到27.7分7.8篮板4.6助攻1.7抢断0.5盖帽。

更多关于"马刺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