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选秀夜希尔换伦纳德 一次改变马刺队史的交易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是一支在历史上取得过无数辉煌战绩的球队,因为他们善于去寻找适合自己体系的球员。每一笔交易表面看上去十分平淡,但是结果总能让你吃惊。其中的一个例子就是科怀-伦纳德。2011年选秀夜,马刺用乔治-希尔交易得到了科怀-伦纳德。波波维奇后来表示,交易希尔的决定非常艰难,在队内也遭到了很多老将的质疑,包括邓肯和吉诺比利,因为当时几乎没有人能够想到伦纳德未来会成为联盟的顶级巨星。

2010-11赛季,希尔在马刺队是托尼-帕克的替补,交出了11.6分2.6个篮板2.5次助攻的数据,不要忘了他的的上场时间仅有28.5分钟。希尔是一位很适合马刺体系的替补球员,而且帕克时常受到伤病的困扰,交易了他意味着马刺在控卫位置要承担极大的风险。帕克2010-11赛季之前仅有一次打满了82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