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明尼苏达森林狼正式宣布签下马库斯-乔治-亨特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森林狼官方今日正式宣布球队已经签下后卫马库斯-乔治-亨特,合同具体细节没有被披露。


  23岁的乔治-亨特上赛季效力于NBA发展联盟缅因红爪队,场均上场36.4分钟得到15.8分6.2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6.2%,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2%。

  今年2月份乔治-亨特曾与热火签下一份10天短约,不过他并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之后他在4月份还加盟了魔术,出战5场比赛,场均出场9.6分钟得到2.8分1.8篮板。

  在佐治亚理工大学的4个赛季里,乔治-亨特场均能够得到13.3分4.5篮板2.2助攻。在2015-16赛季,乔治-亨特出战36场比赛,场均得到16.7分3.3篮板,入选NCAA大西洋海岸联盟二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