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老板:希望威金斯做出承诺 比现在更出色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美国时间周一,据The Associated Press报道,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已经决定给安德鲁-威金斯开出顶薪。但在此之前,他希望能和威金斯坐下谈谈。


  “对我来说,和威金斯续约后,我期望他在未来能对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泰勒告诉记者,“我们得变得更好。他现在做的还不够,他得变得更好。”

  “在谈判方面,我已经准备好给他顶薪了,但是有些事情我得和他谈谈。他得做出承诺,会比现在更出色。”

  泰勒表示,他希望得到威金斯“夏天会经常回明尼阿波利斯训练,会提高比赛的每个方面,履行顶薪球员的职责”的承诺。

  “我觉得这很重要,”泰勒说,“如果一个球员是真正的球星,真的在乎这些事我认为他在乎那他就会做出承诺。我不确定他能不能做到,但我认为这会是谈判的一部分。”

  “我认为这很重要。我们面对面时,除了相信他会贯彻到底之外,我别无选择,”泰勒说,“他看上去是个很好的人,有能力做到这些。如果他没能做到,肯定是因为他不够努力。所以我要他做出承诺。”

  另外,泰勒还谈到了球队的两大年轻核心:卡尔-安东尼-唐斯和安德鲁-威金斯。

  “我认为他们还会开发出额外的技能,”泰勒说,“像他们这么好的球员不是经常能遇到的,你得把握住机会。”

更多关于"森林狼 威金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