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部休赛期运作评级:勇士火箭雷霆A+ 马刺最差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3日 来源:ESPN 【大 中 小】

  ESPN对今夏休赛期运作进行了评级,其中西部有7支得到A级评价,而东部没有一支球队。先来看西部球队:



  勇士 A+,火箭A+,雷霆A+

  杜兰特大降薪,续约库里后,勇士保留了全部核心阵容,还增加了卡斯比和尼克-杨

  火箭则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还签下P.J.-塔克、巴莫泰等防守悍将,成功留住内内

  雷霆只用奥拉迪波、小萨博尼斯就换到保罗-乔治,白菜价拿到帕特里克-帕特森,底薪搞来费尔顿。3年3,000续约罗伯森也很公道。

  森林狼A,小牛A,湖人A-,掘金A-

  森林狼用拉文和邓恩抢到吉米-巴特勒,送走卢比奥签来杰夫-蒂格。两年2,800万和890万分别签下塔基-吉布森贾玛尔-克劳福德

  小牛最重要的引援就是第9顺位选中丹尼斯-史密斯。掘金3年9,000万签米尔萨普,价钱公道,又和约基奇互补。湖人付出了迪安吉洛-拉塞尔得以摆脱莫兹戈夫的合同,然后用这笔钱和波普签了一年合同。湖人在选秀大会选的隆佐-鲍尔和凯尔-库兹马看来很快就能做贡献。

  快船 B-,开拓者B-,爵士B-,灰熊C,国王C,太阳C,鹈鹕C-,马刺D+

  马刺是西部球队唯一得到D评价的球队,保罗-加索尔跳出合同后,又以3年4,800万续约,锁死未来薪金弹性,令人费解。马刺新赛季也没有变得更强,假如盖伊完全康复,可以让卡哇伊更多时间打小球四号位。但乔纳森-西蒙斯离队,他们要指望盖伊和新秀布兰登-保罗填补这个角色。只是续约帕蒂-米尔斯,意味着在托尼-帕克回归之前,马刺只能靠德章泰-穆雷或新秀德里克-怀特撑起替补控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