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森林狼可以排出一套全明星级别的阵容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森林狼通过积极的运作增强了实力,交易得到了吉米-巴特勒,还签下了蒂格贾马尔-克劳福德泰-吉布森这样的实力派球员。



  勇士球星杜兰特在接受记者Anthony Slater采访时谈到了森林狼队的补强。

  “从蒂格到唐斯,这是一套全明星级别的阵容,森林狼可以同时派出五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非常有天赋,蒂格、巴特勒、维金斯,谁是大前锋来着?迪昂?哦,对了,还有泰-吉布森,然后是唐斯,他们有四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球迷们喜欢看到这样的场景,他们可不喜欢看到一支球队里都是角色球员,或者只有一两个明星,他们想看到全部都是最好的球员。这就是今年夏天森林狼所做的事情,锡伯杜有这份胆识,我知道他会做些事情出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