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联盟格局已经改变 雷霆三巨头很有威慑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球星杜兰特返回美国后接受了The Athletic的采访。以下是采访后半部分:



  主持人:伊戈达拉在这个夏天拿到了合同,你会把他作为下一次协调的对象吗?


  杜兰特:不,他是自己拿下这个合同的,全是他自己。我们留下了他,利文斯顿麦基,还签下了尼克-杨

  主持人:我听说你参与了招募尼克-杨的工作。你的作用也许不像德雷蒙德-格林那么大,但你去洛杉矶和他见了面?

  杜兰特:鲍勃-迈尔斯想要的球员,我都会想要。我们之前谈过,我喜欢尼克-杨的比赛,所以我就问迈尔斯,我能帮点什么忙。我们在一起吃了个饭,然后格林接管了这件事,完成了交流的工作。

  主持人:所以你们保留了核心阵容在内的12人,还补充了几名不错的球员。但西部的变化也很大,我相信你一直也都在关注这些事。你对这些变化怎么看?


  杜兰特:是的,可以看到,很多经理都在补强球队,什么都可能发生,你得尊重这些事情。以前,经理们很保守,选择省钱,通过选秀来建设球队,满足于“还不错”。但是球队的目标不只是“还不错”。他们现在想赢球,他们想把最好的球员聚集到一起。

  这是一个很棒的联盟,你能看到最出色的球员们同场竞技。为什么不让最出色的球员们出现在几支队伍中呢?为什么不呢?这就是这个联盟,是一个巨星主导的联盟,我很高兴看到球星在主导联盟的趋势。下一个巨星团体也会这样做,以后也是这样。我们只是开了个头而已。

  主持人:我想问问你对有几支球队的补强的看法。先说火箭吧:保罗哈登。很有意思的一对组合,你怎么看?

  杜兰特:很有意思。他们有两名喜欢处理球的球员。在漫长的常规赛和季后赛中,处理球会是很累的一件事。他们喜欢处理球,也知道这样做很累,他们需要彼此减轻压力。


  哈登想要接球投篮。我认为所有的伟大球员都想这么做。他们不想一直在运球。他们想一半时间运球,有时候接球投篮,让队友去创造机会。我认为他们俩现在都想这么做,他们会合作得很好,因为他们都是无私的球员,又都能投篮。他们的技术真的很好,所以我认为这对联盟,尤其是对火箭,会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主持人:另一个补强:保罗-乔治去了雷霆。我记得他说过,他向你询问了雷霆的情况。


  杜兰特:不,我和乔治压根没怎么多谈雷霆的事情。我给他发了短信,告诉他,他会爱上雷霆的。他们的问题在于他们会成为什么样的队伍,谁来做什么事,和谁会站出来。

  但他们有威少,乔治和史蒂文-亚当斯组成三巨头了。我认为他们会很适合彼此,他们会很棒。我是篮球比赛的球迷,我能看出球员们合不合得来,而我认为,他们会非常适合。对于我们和联盟里的其他球队来说,我们有罪受了。但作为篮球球迷,看他们怎么配合会是一件乐事。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