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将出台新规则限制健康轮休 违者将遭处罚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还记得上赛季勇士骑士马刺等队轮休没有伤病的球员引发的争议吗?现在,NBA在商讨要对这一现象进行遏制。



  根据《今日美国》的记者杰夫-吉尔吉特透露,NBA各老板将在下个月联盟委员会议上就一系列限制健康球员轮休的新规则进行投票表决。

  知情人表示,资方都很欢迎这些新规则的出台,预计他们会投票通过。

  而据悉,这些规则通过后将立即在新赛季进行实施,如果有球队违反规定,将受到相应的处罚。

  近几个赛季,NBA轮休风气越来越严重,各球队为了保护球员、避免疲劳现象出现会选择让一部分球员在客场比赛中休战,比如上赛季勇士经历了一段非常魔鬼的客场赛程,12天打8场比赛,经历8城市共计11000英里,其中包括5连客,还有背靠背,球队几近崩溃。科尔教练直接让主力们在打马刺一役中休战,虽然引发争议,但最终,勇士得到了休整的机会,重新回到了正确轨道。

  球队保护球员的心态NBA也是理解的,最近联盟就在努力调整赛程,减少背靠背、N天N战的安排,也不让各球队太为难。否则如果大家一直这么下去,那些全美直播的比赛都没有大牌球星出现,将会严重影响收视,影响球迷和赞助商的情绪,最终伤害到NBA的品牌。


更多关于"勇士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