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季揭幕战与圣诞大战赛程公布 绕不开骑勇对决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8月11日,联盟官方公布新赛季揭幕周赛程与圣诞大战赛程。新赛季将在10月18日揭幕,即日起至10月21日结束,将有14支球队出战8场全国直播比赛。



  揭幕战对阵中,卫冕冠军勇士将在主场迎战火箭克里斯-保罗迎来换队后首秀。戈登-海沃德同样迎来东部首秀,将随凯尔特人挑战骑士

  第二比赛日,76人将携本-西蒙斯与马克尔-富尔茨挑战奇才,新生的森林狼则将在吉米-巴特勒的带领下挑战马刺

  第三比赛日,保罗-乔治迎来换队后首秀,他将与雷霆一起迎接尼克斯的到来,稍晚一些,洛杉矶将上演同城对决。

  揭幕周的最后一个比赛日,骑士再度出阵客战雄鹿,而后鹈鹕将在主场迎战勇士。

  新赛季的圣诞大战对阵情况也随之出炉,10月26日当天共有10支球队捉对厮杀:

  凌晨00时,76人客战纽约;

  凌晨03时,骑士客战勇士;

  凌晨05:30,奇才客战凯尔特人;

  上午08时,火箭客战雷霆;

  上午10:30,森林狼客战湖人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勇士将连续第三年在圣诞节相遇,而各自迎来全明星强援的火箭与雷霆也将一决高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