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勒布朗新季或再夺MVP 他没怂正在攒劲爆发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勒布朗过得有点烦,骑士欠缺补强,总经理格里芬也离开了,厄文闹着要交易自己,这一切都让大家对骑士新赛季担忧,但有专家认为,下赛季将是勒布朗爆发之季。


  《体育画报》专家罗翰-纳德卡尼表示,尽管这个夏天勒布朗一直没有什么强硬的回应,比如谈自己明年夏天是不是留队,或者对库里调侃他的训练行为进行还击,但他正在积蓄力量。

  “勒布朗一直轻描淡写地处理,他在社交网络上晒训练视频,发一些消极的推文,假装自己几乎没有意识到身边发生的一切事情,但一旦赛季开打?那么勒布朗就可以向所有人展示,他那依然恐怖的统治力,”纳德卡尼表示。

  “我预测骑士的新赛季会有两种走向,而这两种走向里,厄文都终将被交易,第一种,骑士迅速四分五裂,掉到东部第3的位置,但最终依然可以打进总决赛。第二种,勒布朗严格带队,做自己能做的一切去竞争他的第5个MVP,我更倾向后者。”

  “我希望人们继续对勒布朗进行各种攻击,我希望勒夫也站出来要求交易自己,我希望那些专家赶紧把杜兰特排到百大名单的第1位去,我希望厄文在他自己的球队当上老大。因为所有这些事情将促使勒布朗变得更加嗜血,在赛季一开始就可以点燃他。”

  显然,即便厄文离开,骑士在东部的竞争力也不容小视,毕竟只要有勒布朗在,他们始终是东部最强队的候选。经过这个夏天的各种冲击,勒布朗又将迎来一个证明自己的时刻。

更多关于"骑士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