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哥:满意休赛期操作 球队有实力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近日鹈鹕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在新奥尔良大学举办了自己的训练营,在休息之际浓眉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球队休赛期的引援,并表达了对球队新赛季的期望。



  “我的确有和他们重点讲到,关于如何去追逐梦想以及我自己怎样达到现在的位置。”事实上,进入联盟以后还在增高的浓眉哥在高中之后身体才迎来爆发式增长,这也是他鼓励孩子们相信自己的原因:“我的背景跟他们有很多共同点,因为他们之中的大多数人也都不是天之骄子。他们需要通过走出去、比别人更努力才能达到目标,不管你是谁,不管你来自哪里都是有机会的任何时候我跟孩子们讲话都会把这种观念传递出去。”


  而说到对球队下赛季的展望,浓眉哥表示自己并不会关心外界的预测,前段时间ESPN与NBA官网对鹈鹕下赛季战绩的预测都是西部第九,尽管他们队里有两位全明星内线。“我真的不在乎别人说什么,我们知道我们在做什么,尤其是和我们阵容中的这些人霍乐迪隆多进行了完整的训练营,我们感觉我们可以和任何人对抗。这就是我们的想法。我们绝不会为白色噪音和其他人的话而烦心,我们更在乎大家一起在更衣室以及场上做了什么。”

  最近两个赛季,鹈鹕的首发一直受到伤病困扰,这让球队的战绩只能徘徊在季后赛的大门之外。“我们厌倦了输球,我想我们正在做对的事情,来确保我们拥有很大机会(重返季后赛)。我们的纸面阵容很好,整个球队从球员到管理层到教练,我想机会就是现在了。”戴维斯如是说。

  正如浓眉哥所说,鹈鹕在休赛期得到了拉简-隆多这位经验丰富的控卫,选秀大会上选中了来自杜克大学的后卫弗兰克-杰克逊,同时还签约了后卫伊恩-克拉克和前锋达柳斯-米勒来增加板凳深度。“我们板凳席上增加了很多天赋,克拉克是一个很棒的投手,当然他还为球队带来了冠军理念,你能从他那里得到之前在勇士这样一支现象级球队学到的东西,他为我们带来了这些财富,并会引导我们保持正确的方向。”

  而谈到自己的内线搭档兼大学校友,浓眉哥自然也不免对减重后的考辛斯表示期待:“他减重之后好多了,(减重后)我还没看到他打球,但他说这是他身材最好的时候。对此我很激动,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点燃新赛季了... ...季后赛是我们所期盼的,我们绝对相信我们的阵容有实力进季后赛,不仅仅要打进去,而且还要在季后赛中打出竞争力。从训练营开始,每个人都很兴奋,每个人都准备好了。”


更多关于"浓眉哥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