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漫长拉锯战!沃神曝火箭尼克斯重启甜瓜交易谈判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休斯敦火箭队和纽约尼克斯队已经又一次重启了关于安东尼的交易谈判。而火箭队则继续在游说一支第三方球队加入,从而让这笔交易能够达成。



  安东尼方面的态度没有任何的改变。安东尼坚定地表示,他只打算为火箭队放弃自己的交易否决权,他拒绝扩大自己加盟球队的名单,也就是说除了火箭队他哪也不愿意去。

  尽管双方已经重启谈判,但目前为止两队没有太多途径来直接达成交易。火箭队还是必须要找到一支第三方球队来接纳大前锋安德森,他还有为期三年共6000万合同在身。

  就安东尼的交易,菲尔-杰克逊还是尼克斯总裁时与火箭队在谈判方面进展顺利。然而,此后杰克逊下台,新的管理层上台,他们对于这笔交易的态度发生了改变,希望得到更多的回报。

  据来自尼克斯队内部的消息称,尼克斯依然希望安东尼可以归队并且一起参加训练营,他们很有可能会在常规赛开始之后才与火箭达成这笔交易。尼克斯队希望实现队伍年轻化,但安东尼的存在显然是不利于球队年轻化的。

  另一方面,火箭希望组建安东尼+哈登+保罗的三巨头核心,从而冲击总冠军。就算火箭要等到新赛季中期才得到安东尼,他们也还有充足时间为季后赛建立化学反应。安东尼和保罗可是非常亲密的好朋友。

  与此同时,开拓者队也没有放弃追求安东尼。利拉德麦科勒姆继续在招募着安东尼。

  安东尼已经失去了加盟骑士的兴趣。他曾对加盟骑士表达出意向,但是随着保罗加盟火箭、厄文勒布朗未来的不确定性,安东尼把唯一的目标锁定为火箭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