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万众瞩目!NBA官推晒詹杜照预热骑勇圣诞大战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年的圣诞大战安排已经出炉,上赛季总决赛的两个对手勇士骑士将在圣诞大战中相遇,届时詹姆斯将对位杜兰特


  NBA官方也在推特上晒出詹姆斯和杜兰特的照片来预热骑士和勇士的圣诞大战,时间是美国时间12月25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12月26日早上3点。

  在去年的圣诞大战上,骑士以109-108战胜勇士,骑士前锋詹姆斯得到31分13篮板,勇士前锋杜兰特得到36分15篮板。

  杜兰特上赛季常规赛一共出战62场比赛,场均上场33.4分钟,贡献25.1分8.3篮板4.8助攻。

  上赛季常规赛詹姆斯一共出战74场比赛,场均上场37.8分钟,得到26.4分8.6篮板8.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