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格达拉:库里高尔夫很强的 我退役时会追上他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球员安德烈-伊格达拉在今天以“特约撰稿人”的身份加入*,直播PGA高尔夫锦标赛。


  期间,他透露了他心目中NBA最好以及话最多的高尔夫球手。

  他的队友斯蒂芬-库里显然十分出色,他最近刚刚参加了一项Web.com举办的职业赛事。

  “他很强,哥们,”伊格达拉说道,“他是个零差点球员,他现在要比我强上很多,但我会为追赶上他而努力,当我退役的时候,我会追上他的。”

  伊格达拉还提到了一名骑士球员。

  “我和斯蒂芬一起打高尔夫的时间是最多的,因为他是我的队友。我也和克莱-汤普森打过一两次,JR-史密斯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高尔夫球手,杰拉德-亨德森接近成为一个零差点球员。”

  “凯尔-洛瑞也很出色,”伊格达拉说道,“他打球时垃圾话挺多的,真的是很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