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克海尔:勇士依旧强大 灯泡组合需要学会分享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身为名人堂成员同时也是火箭队前主帅的麦克海尔今日在参加*的GameTime节目中提到了新赛季揭幕战即将相遇的勇士火箭两队。


  麦克海尔认为勇士还会一如既往的强大:“他们的常规赛应该还是会非常棒。他们是一支如此优秀的队伍,过去两个赛季分别拿下了73胜和67胜,他们赢得了上个赛季的总冠军,并且杜兰特才来了一年而已,接下来的这个赛季他们应该还会继续这么棒。他们不会为其他任何球队改变,他们想让其他所有的球队为了他们而改变。他们每晚都做好自己的事情,他们的想法就是“嘿,我们只需要做我们自己就好”,勇士不会去适应别人,只会让别人来适应他们。我觉得下赛季勇士还会拥有一个非常杰出的常规赛,只要保持健康,他们就会平稳进入季后赛的。”

  而提到此前自己曾执导的哈登和火箭队以及火箭重磅新援保罗时,麦克海尔认为两人需要学会分享。

  “球场上只有一个球,所以两个人必须得学会分享。哈登和保罗都非常非常的棒,他们都非常会利用挡拆发起进攻。保罗对大局的掌控更好,哈登的投射能力要更强。但是他们两人必须要有一个概念,赢球是第一要务,这个概念必须凌驾于所有的思想之上。数据与赢球相比而言根本无所谓,他们这个级别的球员没有必要在乎数据。”麦克海尔说道。

  下赛季17-18赛季常规赛的揭幕战中,其中就有勇士和火箭两队的强强对抗,相信到时候的对抗不会让球迷们失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