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最佳操作当属火箭换保罗 CP3变分卫别惊讶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轰轰烈烈的休赛期接近尾声,ESPN对各球队的引援进行了一个投票打分,在最佳引援评选中,火箭引入保罗排名最高,得到109分,而雷霆交易到乔治也得到101分,排名第2。第3是森林狼得到巴特勒,这个操作得到72分。


  专家米卡-亚当斯表示,很多人在讨论保罗和哈登怎么分配球权的问题,但事实上,他们二人都是无球进攻选择的致命威胁。在火箭打球,保罗会比之前在快船打球得到多得多的空位机会。他很可能会让对手球队付出代价。上赛季,保罗在无人防守情况下的接球就投命中率达到了57%,这个准星比库里汤普森雷迪克一众优秀投手都高。

  另外,保罗也将提供给火箭更多不同的节奏选择,也许他们确实需要花一些时间平衡好,但上赛季哈登都可以变成控卫,新赛季保罗变成分卫也不是什么惊讶之事。

  而防守端,也许保罗是全联盟唯一一个可以说在有球防守上要比贝弗利更升一级的控卫。

  排名第2的雷霆得到乔治也是一笔很不错的操作,亚当斯表示:“在上赛季雷霆和火箭的首轮季后赛里,雷霆在维斯布鲁克不在场上的46分钟时间内被火箭净胜了58分,所以事情再清楚不过,没有维斯布鲁克,雷霆无法存活,乔治不仅是维斯布鲁克的完美互补,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接球就投的选择,而且他还完全有能力在场上没有维斯布鲁克在时带起队伍。”

  第3是森林狼得到巴特勒,亚当斯表示:“结合出场时间来看,森林狼是上赛季NBA最年轻的球队,所以他们在一些打到最后很激烈的比赛中收官不力,在关键时刻里,他们平均100回合输对手14.3分。而巴特勒是上赛季联盟里最顶尖的打关键时刻的球员,在关键回合里,他的PER值达到44.5,整个NBA排第2,显然他是非常适合森林狼的。”

  “另外,巴特勒的防守也可以对森林狼有直接帮助,威金斯的防守很差,上赛季防守效率值排名所有得分后卫里的倒数第3,而巴特勒正好是一个杰出的外线防守者,可以帮忙。”

  另外,海沃德加入凯尔特人米尔萨普掘金分列第4、5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