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规律揭火箭将输揭幕战 勇士夺冠后主场首秀不败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的赛程即将出炉,而目前已经有一些重点大战提前曝光,比如勇士火箭的揭幕战。有意思的是,翻看历史,这场比赛的胜负或许已经注定。


  根据曝料,勇士新赛季将在主场迎来首战,时间是10月18日,对手是火箭。勇士官方推特晒出一张图片,上面列出了勇士队史上前4次夺冠之后接下来的那个赛季在主场打揭幕战的战绩,结果是一边倒的,4场比赛勇士全胜。

  
  具体的4场比赛分别是:1947-48赛季,79-64胜普罗维登斯压路机队;1956-57赛季,116-81胜弗特韦恩活塞队;1975-76赛季,100-89胜华盛顿子弹队;2015-16赛季,111-95胜新奥尔良鹈鹕队。

  勇士队史夺得过5次总冠军,而之前4次夺冠后,他们都能在接下来的赛季中保持很不错的延续性,在战绩上依然靠前,比如1947-48赛季,他们取得27胜21负。1956-57赛季,他们拿到37胜35负,而1975-76赛季他们取得59胜23负,最恐怖的就是2015-16赛季,他们取得73胜9负的历史第一常规赛战绩,打破了公牛队尘封的纪录。

  总的来说,勇士在夺冠后接下来的那个赛季都没有崩盘,都保持了5成以上的胜率,并且都打进了季后赛。

  按照4战全胜的这个趋势来看,勇士似乎已经预定了新赛季揭幕战的胜利。从最近几个赛季勇士和火箭的交手战绩来看,他们也确实有这样的实力。过去3个赛季勇士在常规赛中对火箭是10胜1负,可谓压倒性优势。

  当然,今年夏天火箭也进行了重大补强,他们交易来了保罗,在快船期间保罗也是勇士的老对手,对勇士非常熟悉,所以他和哈登的全新组合应该会给勇士带来不同的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