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赢卡塔尔并不意外 球队还未完全展现实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中国男篮在亚洲杯第二场比赛中以92-67大胜卡塔尔队,取得了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全场得到30分的郭艾伦居功至伟,他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还没有完全展现实力,进攻方面还可以打得更流畅。


  上一场输给菲律宾,郭艾伦可以说是相当郁闷,他虽然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但半场就身背4次犯规,最后相持时刻更是因第5次犯规被罚下场。赛后,郭艾伦也是非常懊恼,表示自己很后悔。

  所以即使今天大比分战胜了卡塔尔队,但郭艾伦仍然对于上一场的表现耿耿于怀,“今年夏天球队经过一系列热身赛,现在还没有完全展现球队的实力,上一场最后时刻被罚下很遗憾,坐在场下看着球队输球很难受。”郭艾伦说道。

  因此,郭艾伦今天把上一场的气全部撒在了卡塔尔队身上,尤其是在第四节,他一次次的突破和三分让对手无可奈何,中国队迅速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在个人微博上大赞道:“大侄子可以啊,今天30分[加油][加油][加油]。”

  不过,郭艾伦并没有太多的欣喜,他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并不意外,自己只是专注于打好比赛,而球队的进攻其实还可以更为顺畅一些。

  随后郭艾伦更新了个人微博,他写道:“涨知识了……所以今天一次犯规都没有……上场球的犯规给今天两次该多好。”看得出,他还在对上一场自己犯的错误感到遗憾和后悔。

更多关于"郭艾伦 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