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让25.5分!中国迎来关键一战 *公司看好刷"卡"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中国男篮将迎战亚洲杯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卡塔尔队,对于首战均告负的双方来说,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从*公司开出的中国队让25.5分的相关数据来看,他们依然看好中国队会大比分获胜。





  首场比赛前,*公司曾经开出过中国队让12.5分的相关数据,但最终中国队以87-96不敌菲律宾队。而这场失利也让中国队陷入了非常不利的境地,因为根据规则,菲律宾队很有可能会以小组赛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八强,中国队则可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去和其他小组的第三名争夺一张八强的门票,即便进入八强,中国队也可能提前遭遇夺冠热门澳大利亚队。

  不过对于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中国队来说,锻炼队伍,认真总结,打好每场比赛才是首要要务,面对卡塔尔队,中国队无论从人员构成,还是历史战绩都占据着明显的上风。虽然首战发挥不佳,但韩德君仍然是中国队内线得分的倚仗,而卡塔尔队中并没有威廉或罗密欧那样的小个子后卫,韩德君完全可以发挥出自己在身高和力量上的优势。

  另外,首战因犯规过多被罚下场的郭艾伦,以及发挥不俗的胡金秋在第二战中的表现也值得期待。在中国和卡塔尔之前的五次亚锦赛交手中,中国队全部获得了胜利,双方最近的一次较量是在两年前的长沙亚锦赛中,当时中国队以87-58刷“卡”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首战输给了菲律宾,所以亚洲杯开赛前还排在夺冠相关数据榜第二位的中国队,已经以1赔8的相关数据降到了第四,而菲律宾队则以1赔10的相关数据升至第五。此外,排名第一的仍然是开赛以来表现强势的澳大利亚(1赔1.85),二三名分别是伊朗(1赔5)和黎巴嫩(1赔5.5)。


更多关于"中国 卡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