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放大镜亚洲杯分析:日本VS台北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中华台北 VS 日本



  时间:08-10 18:30

  中国台北首战以77-62战胜中国香港取得亚洲杯开门红,有着“台北勒布朗”之称的悍将周仪翔发挥出色,拿到全场最高的22分,值得一提的是,周仪翔下个赛季将代表同曦出战CBA联赛,他的表现令人关注。广厦男篮主力锋线刘铮首场比赛的表现并没有联赛中抢眼,他的表现还将会有提升的空间。日本男篮小组首战遭遇强大的澳大利亚男篮,他们最终以68-84不敌对手,比赛显示了两支球队之间的差距。但是此役日本男篮的实力不在中国台北之下,日本拥有张天杰等几位混血球员整体实力依旧强劲,本场推荐让分客胜。在亚洲杯首轮7M篮球情报局对台北队和日本队的总分预测皆命中,本场推荐150.5大分。

  让分推荐:日本(-7.5) 信心指数:★★★★

  大小分预测:150.5大分 信心指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