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全运目标就是夺冠 贺天举复出希望渺茫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0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第十三届全运会辽宁代表团成立大会举行,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在会上表示,辽篮的目标就是冲击冠军。



  郭士强在代表团成立大会上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冲击冠军!我们已经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我们有信心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点冲击金牌。”

  另据《沈阳日报》透露,球队前锋贺天举由于膝伤未愈,全运会期间复出希望渺茫。原本郭士强希望贺天举能在全运会决赛圈比赛时复出,来补充球队三号位的位置,不过至今贺天举仍无法参加球队合练,复出仍无具体时间表,极有可能缺席本届全运会。

  辽宁队另一位重要球员周琦,在与男篮红队短暂会合后再次奔赴美国,与火箭队一起训练。周琦将于8月20日返回国内向辽宁男篮报到,并进行首次合练,为全运会做最后的备战。


更多关于"郭士强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