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板狂胜25个方令辽篮险胜 郭士强宽容看待慢热

www.7m.com.cn  2016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第一的辽宁男篮对阵常规赛第八的浙江稠州银行,很多人赛前认为这应该是昨晚四场季后赛比赛中最没有悬念的一场。但让人意外的是,辽宁男篮此役却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以116比108险胜对手。


  昨晚比赛开始后,浙江队就打得十分积极,反观辽宁队明显发挥失常,失误频频,上半场比赛,辽宁队比分一直落后。下半场比赛,辽宁队逐渐找回感觉,到了第四节后半段建立起了领先优势。不过浙江队并未束手就擒,最终辽篮客场险胜对手,艰苦地赢得了季后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辽篮失误高达19次,而对手浙江男篮只有13次。幸亏在篮板球方面,辽篮以64比39领先对手25个,这也让球队多出了很多二次进攻的机会。球员方面,辽篮两名外援发挥低迷,哈德森兰多夫分别只得到19分和14分,均没有超过20分。反倒是国内球员发挥不错,郭艾伦拿下了全队最高分27分,韩德君贺天举也均有20分入账。

  赛后,辽篮主帅郭士强表示:“今天球队进入状态很慢,打得很艰苦,毕竟常规赛和季后赛是两码事。好在球员们最后找到了感觉,不管如何,首场季后赛我们赢了,希望球员能够越打越好。”明晚,辽篮将回到主场,与浙江队进行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较量。

  在其他的三场季后赛中,比赛基本呈现一边倒的局面,新疆四川广东都轻松地战胜对手,获得了季后赛的开门红。

更多关于"辽宁 郭士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