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无故缺席联席会?篮协回应:郭士强事先已请假

www.7m.com.cn  2016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不会延期,所以,按照规定,辽宁方面与四川方面都将派出主教练出席赛前联席会。但在今天上午,郭士强却并没有按规定出席会议,甚至杨学增也表示,联系不上郭士强,不知道原因。不过,篮协方面很快给出了回应,张雄称,郭士强请假了。


  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将于今晚进行,而且官方也已经确定,本场比赛不会因为群殴事件延期。按照规定,今天上午,辽宁主教练郭士强与四川主教练杨学增都将必须出席赛前联席会。但郭士强却并没有按时出现,这也导致联席会无法进行。据杨学增介绍,郭士强根本无法联系上。

  另外,辽宁方面今天上午也取消了球队的训练。对于辽宁取消赛前训练的做法,外界也毫不知情。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将于今晚进行,郭士强却不按照规定无故缺席联席会,并且辽宁男篮也不为今晚的比赛进行赛前训练,这的确令人遐想。总决赛第四场比赛能否如期进行,再次被打上了问号。

  在外界遐想辽宁方面是否要罢赛的时候,篮协方面出面给予了正面回应。张雄透露,郭士强事先已经向篮协请假,他不出席联席会并不会受到处罚。

  按照篮协的规定,“球队的主教练必须按要求参加比赛当日上午召开的赛前联席会,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须由所在俱乐部在赛前12小时向主办单位(联赛办公室)书面请假,经批准后方可委托助理教练出席。”如果主教练不事先请假,那么将被禁赛1场,如果再次违反,将被禁赛5场,罚款所在俱乐部5万,如果第三次违反,将被取消当赛季执教资格,所在球队罚款10万。

更多关于"辽宁 郭士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