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完全服从处罚 阵容不整新赛季会非常困难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辽宁男篮在季前赛中以94-93险胜青岛男篮,赛后,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谈到了中国篮协对球队三将郭艾伦贺天举刘志轩的处罚决定。郭士强表示,他们完全服从篮协的处罚。对于新赛季,郭士强表示,由于三将被罚,加上李晓旭重伤新赛季不确定能否复出,所以,这个赛季会非常困难。


  “我们服从中国篮协的处罚规定,我们完全服从,”谈到中国篮协昨天下午公布的对郭艾伦、贺天举和刘志轩的处罚决定时,郭士强说。

  昨天下午,中国篮协公布了对上赛季(2015-16赛季)总决赛“群殴事件”的罚单,参与群殴的辽宁男篮的三名球员郭艾伦、贺天举和刘志轩分别被禁赛4场、5场和8场。

  三名球员的处罚将从常规赛正式开始,刘志轩的停赛场次为2016-201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的第1-8轮,贺天举的停赛场次为2016-201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的第1-5轮,郭艾伦的停赛场次为2016-201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的第1-4轮。

  三名主力被罚,加上主力内线李晓旭跟腱断裂还在恢复,所以,郭士强坦言新赛季会非常困难。

  “今年这个赛季对我们辽宁队是非常困难的一个赛季,”郭士强说,“因为李晓旭跟腱断了之后,他今年能不能参加上、最后能不能参加上我们的联赛,现在都不确定。”

  “再一个,我们的三个队员,郭艾伦、贺天举、刘志轩联赛初期还要停赛,所以,今年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非常的困难。”

  当有记者表示,辽宁男篮新赛季开始的前8轮比赛,强敌并不是特别多时,郭士强表示:“我感觉CBA没有弱队,打哪个队你都要百分之百的努力。”

更多关于"郭士强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