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挑赛 > 正文

【周不错*】伊朗vs印度 破产版NBA中锋对决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伊朗vs印度

  比赛时间:周三 21:00

  让分指数:伊朗(-20.5)

  总分指数:144.5


  伊朗毫无疑问是亚洲顶级强队之一,本届亚洲杯上,伊朗队已经表态会重视本届亚洲杯,阵容中,哈达迪卡兹米两位伊朗球星皆在阵中。不过,哈达迪上赛季在CBA季后赛受伤,虽然进入伊朗大名单但是出战成疑。

  印度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曾经被NBA小牛队选中过的"印度姚明"辛格,不过辛格并未在NBA证明过自己。

  在刚结束的琼斯杯比赛中,印度一胜难求,甚至面对主力拆散的中华台北篮、白两队都能负20分以上。在琼斯杯上两队有过一次交手,伊朗44分大胜印度。印度自2010年以来10次面对伊朗全数落败,场均保底输双位数以上,实力上的差距再参考琼斯杯上印度的低迷战绩和赢下游戏率,本场去伊朗深盘无疑为更好的选择。

  两队近3次交手总分皆在130以下,两队战术核心皆是内线球员,都不是快攻见长的球队,本场看好小分打出。

  推荐:伊朗(-20.5)★★★★☆

     小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亚挑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