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阿联不在胡金秋将13+7死扛内线 歇10分钟输17分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在亚洲杯首战以87-96输给了菲律宾队,遭遇滑铁卢。20岁的胡金秋个人独得13分7篮板4盖帽,其中包括4个价值连城的进攻篮板。在他在场的30分钟,男篮赢下8分,但他不在场的10分钟,男篮却输掉了17分。



  胡金秋今年20岁,但已经是国家队的老油条。去年的亚洲挑战者杯和今年的东亚锦标赛,他都是球队当之无愧的大腿。今年的东亚锦标赛,他场均能够看下17分13篮板。

  本场比赛首发上场的是韩德君。但由于菲律宾异常灵活的打法,让大韩无法发挥最佳作用,胡金秋领命于危难之际,给予了内线一剂强心针。特别是当外线完全没有手感的情况下,胡金秋总能从各个角度找到机会抢到进攻个篮板,保存在进攻的火苗。全场胡金秋得到4个进攻篮板,而菲律宾全队也一共只有5个。


  除了进攻篮板之外,胡金秋在内线的霸气也是无人能及。第三节,对方后卫杀入内线,胡金秋寸步不让,对方完全顶不动,结果胡金秋送给对方一个血帽!有一必有二,第三节末段,对方已经飞起来准备扣篮,但弱侧的胡金秋突然横空杀出,直接把对方的扣篮扇飞了。要在中国男篮的内线撒野?有胡金秋就不存在的!

  到了末节,男篮终于找到了取胜之匙那就是胡金秋的挡拆!在比分紧咬的时刻,先是刘晓宇挡拆之后找到灵活的胡金秋,胡金秋无人防守之后上篮命中;其后是胡金秋和郭艾伦的挡拆,郭艾伦被夹击后找到胡金秋,胡金秋强行上篮搏到了2+1,这两个进球都是价值连城!

  可惜的是,随着郭艾伦五犯离场,胡金秋也没有再在内线找到当拆后顺下的机会,而给周鹏吴前挡拆后,外线球员都无法把握住机会,结果男篮还是饮恨。但20岁的胡金秋,在阿联不在的情况下,已经做到了他能做到的一切。全场出场30分钟,男篮赢下8分,而在他不在的10分钟球队却输掉了整整17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