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罗密欧爆发中国队后卫线被打爆 菲律宾拿下中国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7年黎巴嫩亚洲杯中国红队vs菲律宾的比赛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打响。首节开战后,菲律宾先声夺人,开局打了一个4-12,此后中国队开始反击,不过菲律宾外线依然火热,第一节两队打成16-26。第二节,中国队进攻依然发挥不佳,菲律宾连续投中三分将比分拉开到17分,随后中国队进攻稍有起色。



  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9-53落后。第三节,中国队上来就打了一波11-6,不过菲律宾依旧手感发烫,随后中国队苦苦追分,在第三节行将结束的时候将比分缩小到6分,第三节两队打成70-76。末节,中国队继续追分,一波13-6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进入拉锯战。下半场基本都是菲律宾的罗密欧在得分,尤其是第四节关键时刻,菲律宾的罗密欧爆发,连得7分将比分反超,罗密欧面对中国队的防守后撤步投篮,外线三分,持球突破样样都有,中国队完全拿他毫无办法。最终中国队以87-96输给了菲律宾队。

  中国队数据:刘晓宇9分、郭艾伦18分5助攻、顾全3分、周鹏17分3篮板3助攻、李根11分、于德豪2分、任骏飞4分、胡金秋13分7篮板

  菲律宾数据:罗密欧26分4助攻

  中国队首发:刘晓宇 任俊飞 周鹏 郭艾伦 韩德君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