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挑赛 > 正文

亚洲杯各队定妆照出炉 郭少引东北三巨头显霸气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8日,2017年男篮亚洲杯将在黎巴嫩贝鲁特正式拉开战幕,赛事官网日前也公布了各参赛球队的定妆照。其中代表中国出战的男篮蓝队推出了来自东北地区的三名主力球员韩德君郭艾伦刘晓宇


  作为该项赛事的卫冕冠军,中国男篮被放在了定妆照相关报道篇首的醒目位置。此次定妆照中国队共推出三名球员人高马大的韩德君居中,右手还托举着一只比赛用球;在他身帝两侧分别是郭艾伦和刘晓宇这两名后卫,郭艾伦双手叉腰而立,刘晓宇是抱紧双臂于胸前。三人都身着中国男篮传统的红底黄字的国家队战袍。

  韩德君、郭艾伦、刘晓宇他们三人均是本届亚洲杯中国男篮的主力球员,巧合的是他们的家乡同样来自东北。韩德君与郭艾伦同为辽宁队效力多年,刘晓宇虽先后辗转广东上海,新近又签约北京队,但他的老家却是与辽宁一省之隔的吉林

  除中国队以外,其他各队的参赛定妆照也被公布。菲律宾球星诺伍德与本届亚洲杯的吉祥物“狐狸”进行了合影,日本队推出了他们的归化球员布朗、展示其扣篮技艺;相比之下,韩国队中锋金钟奎的表情显得较为严肃;与中国队同组的卡塔尔队也让他们的新归化球员萨米-门罗亮相。

  2017年男篮亚洲杯将于8月8日-20日进行,中国男篮将于北京时间9日晚18时30分开始自己的小组赛征程,首战对手为菲律宾队。11日和13日同一时间,中国队还将分别迎战卡塔尔队和伊拉克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挑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