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挑赛 > 正文

菲律宾公布亚洲杯12人名单 威廉回归布拉彻缺席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即将参加2017年男篮亚洲杯的菲律宾男篮,近日正式公布了他们的12人名单。原归化球员安德雷-布拉彻无缘这份名单,证实了他之前不愿意为球队征战亚洲杯的传闻,替代他位置的是另一名归化球员克里斯蒂安。


  菲律宾队确认参加男篮亚洲杯的12人名单为:马-法哈多、杰森-卡斯特罗-威廉、特伦斯-罗密欧、卡尔文-阿布埃瓦、贾佩思-阿吉拉、盖布里埃尔-诺伍德、吉鲁-加拉诺、马修-赖特、瑞格-普格瑞、布莱恩-克鲁兹、雷蒙德-阿尔马赞、克里斯蒂安-斯坦丁格。

  其中,杰森-卡斯特罗-威廉、马-法哈多都是已退役后又复出的老将,罗密欧、阿布埃瓦、阿吉拉、诺伍德等人也有过亚锦赛参加经历,吉鲁-加拉诺、马修-赖特等4人是第一次参加亚洲顶级赛事,这支菲律宾男篮真正实现了老中青三代结合的阵容结构

  值得一提的,原球队核心、归化球员安德雷-布拉彻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之前曾有消息曝出他不愿意为菲律宾队征战本届亚洲杯,如今随着名单的公布这一消息得以证实。另一名归化球员克里斯蒂安替代了他的位置。这支菲律宾队将由主教练乔特-雷耶斯带队出征。

  2017年男篮亚洲杯于8月8日-20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举行,共有16支球队参赛,其中澳大利亚新西兰都是首度参加这项赛事。菲律宾队被分在了B组,同组对手为中国伊拉克卡塔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挑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