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挑赛 > 正文

蓝队亚洲杯首战9日打响 小组头名将直入1/4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凌晨,杜锋挂帅的中国男篮蓝队抵达黎巴嫩贝鲁特,正式开启首届男篮亚洲杯征程,中国队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9日18时30分打响,对手是菲律宾队。



  与首届亚洲杯相比,其前身男篮亚锦赛已有诸多变化。除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队划入亚洲篮坛版图外,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小组赛和四分之一决赛之间的赛制,过去是采用重新合并分组的复赛模式,每支球队都需要在复赛阶段打三场比赛。本次亚洲杯,小组赛头名球队则比以往少打三场比赛,直接参加四分之一决赛,而小组二三名的球队也只用打一场通向四分之一决赛的资格赛。本次亚洲杯,中国篮协指定蓝队参赛,最终12人名单为郭艾伦、于德豪、曾令旭刘晓宇吴前 、李根、顾全、周鹏、任骏飞、胡金秋、韩德君、李慕豪。


更多关于"杜锋 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挑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