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楠:球员士气高欲望强 年轻球员还有很大起伏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成都四国赛第二比赛日,中国男篮红队27分大胜新西兰男篮,赛后李楠赞扬球队防守出色,士气高欲望强。


  “今天在防守上做的非常好,虽然首节进攻有点问题,但我们防守做得非常出色。”李楠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同时他还赞扬了球员的士气,“今天所以球员表现的非常积极,士气很旺,取胜欲望非常强。”

  有了好的防守再加上球员很好的执行了教练组的战术,胜利水到渠成,李楠表示:“赛前制定了把他们限制在边线的战术,大家很好的执行了,第二节我们找到手感后,比分迅速拉开。”

  当然李楠还表示由于球队中很很多年轻球员,还有比较大的起伏,“因为球员比较年轻,赛前做了不少工作,反复提醒球员要知道错在哪了,好在哪,要求打出士气。”李楠最后说道。

更多关于"中国 李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