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宣布常林转会北京 肯帝亚内线配置过于拥挤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江苏男篮宣布常林转会北京首钢,常林3年后再回北京。


  江苏男篮表示,虽然上个月刚刚和常林续约,但是考虑到队内内线人员过于拥挤;考虑到北京首钢近年来在向江苏输出常林、陈磊,作出巨大支持;考虑到契约精神如不使用常林将向北京归还常林;考虑到北京首钢的实际需要,以及球员个人的家庭原因,最终三方通过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我俱乐部忍痛割爱,将常林转会北京首钢。

  本赛季常林与江苏肯帝亚合同到期之后,有多家CBA球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在代表北京队征战全运会预赛时,常林曾表示,自己倾向于回到江苏男篮。此前有传言称,常林已经与四川男篮达成了一致,薪资达到300万人民币。

  江苏男篮官方公告如下:

  2014-15赛季,在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常林以租借形式加盟江苏。2015-16赛季,经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同意,肯帝亚与常林续约,签下了一份2+1合同。常林在江苏度过了非常出色的三个赛季,迎来了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前不久,肯帝亚与常林再次完成续约后,江苏肯帝亚内线配置过于拥挤,拉杜利察、柳伟李原宇、吴冠希、刘亚晖、常林六人将竞争四五号位两个位置,调整内线也成为俱乐部和教练组考虑的重要课题。而原先向肯帝亚输送常林的北京首钢则在重建过程中遭遇内线人手紧缺的困难。

  常林作为肯帝亚内线大将,为江苏肯帝亚每年成绩逐步提升作出巨大贡献,但是考虑到队内内线人员过于拥挤;考虑到北京首钢近年来在向江苏输出常林、陈磊,作出巨大支持;考虑到契约精神如不使用常林将向北京归还常林;考虑到北京首钢的实际需要,以及球员个人的家庭原因,最终三方通过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我俱乐部忍痛割爱,将常林转会北京首钢。

  肯帝亚感谢常林三年来为球队作出的贡献,亦再次感谢北京首钢对肯帝亚的支持,希望在未来两家俱乐部有更多良性的人员交流。最后,祝落叶归根的常林在重回北京首钢之后能够有更精彩的表现!

更多关于"江苏 北京 常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